Frist

为别人而活,就会迷失自己。

----写给自己,在最开始。


-

最近总是特别烦闷,每天的生活都很压抑。主要的原因就是和ex和好却无法如初。回想刚分开的时候,郁闷了一整个下午,然后就像没事人一样。那种分手的苦痛想回忆都回忆不起来。如今和ex和好了,每天心脏都很痛,痛得比分手还痛。

我也想过的呀,如果这么难过,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呀。我.......

“同一个男人,不要爱两次,格局。”在和ex和好前,朋友对我说。

我没听,很执着,在一起了,很难过。无法接受的是身份发生了转变,以前他爱我,现在我爱她。听起来好像是贱的。

其实这样的事,我不是经历过一次。

高二谈的男朋友,高三前分手了,因为他要去北京,几年过去等我到了大三,即将踏入社会,我买了张去北京的车票,就这样生活了3个月,终于还是分手。反反复复,纠纠缠缠,不清不楚。好像吃回头草的结局都不会太好吧。

不知道现在的复合,能坚持多久,只希望,未来的生活中,我也能爱自己多一点。

对啦,有天晚上emo,发了好多文字给他,他回复说:不要再emo了..

好像夜晚,确实很让人讨厌。




评论
©词不达意Yy | Powered by LOFTER